【学科建设】我校在《2018-2022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单》排第68名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作者:刘丽平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教务处
浏览量:

 

3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我校在《2018-2022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单(TOP100)》排名第68,相比《2017-2021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前100)》排名前进17名。

学科竞赛是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夯实学科专业技能的重要载体,是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检验平台。近年来,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科竞赛管理和政策支持保障,鼓励广大师生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参加各项竞赛赛事,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