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学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作者:岑东坤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

 

3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带队到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推介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

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蒋泰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助力企业发展。

毛芳才介绍了学校办学以及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进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校企融合发展、共赢发展。

期间,毛芳才一行实地考察了瀚特公司实习基地、实训室及智慧党建系统等。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招生就业处、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