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广西师范大学考察学习校庆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作者:岑东坤 文/广西师大 佀晨墨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校庆办
浏览量:

 

 

为更好推进我校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3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带队到广西师范大学专题考察学习校庆筹备工作,得到广西师范大学委常委、副校长苏桂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苏桂发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90周年校庆的举办情况。他指出,学校90周年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首先是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做好顶层设计,得益于全员参与、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关键是强化细节、狠抓落实,最后达到了全面展现的效果。随后,广西师范大学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庆办、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就校庆办的机构建设和组织运行、校友工作开展和教育发展基金运作、校庆宣传工作和文体活动的组织实施、庆典会务和接待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

毛芳才对广西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宝贵经验分享表示诚挚谢意。他指出,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活动规格高、质量高、氛围浓,反响热烈,非常值得学习。此行收获很大,希望能借鉴广西师范大学的成功经验,更好更快推进我校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为校庆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会前,毛芳才一行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师大颂、相思林、雁西湖等校园文化景点,以及桂学博物馆、校史馆等场馆。

我校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工部(处)、校庆办、校友办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