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郭泉校长率队赴平桂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8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8日上午,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黎琼锋、朱其现、蒋红星率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赴平桂区进行调研,与平桂区委书记朱建军、区长周诚等就深化校政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吴郭泉一行在朱建军等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平桂数字经济产业园等,深入了解平桂区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朱建军代表平桂区委、区政府对吴郭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桂产业发展情况。朱建军表示,近年来,平桂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学校相互支持,始终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依托科技创新和人才资源,大力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等资源要素深度融合,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区域经济发展需要人才作为支撑,高校培养的毕业生也需要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健全常态化联系机制,立足平桂现有产业布局,充分发挥我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科技优势,为平桂区提供科研、智力和人才等方面的支持,促进产学融合,形成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吴郭泉感谢平桂区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学校与平桂区同频共振、同步发展,在教学综合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国家级一流专业和自治区级一流学科建设、广西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人才培养和内涵发展成效显著,发展态势整体向好。他表示,学校作为平桂区属地范围内的高校,服务平桂区经济社会发展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平桂区的快速发展为学校发展带来了更大的机遇,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学校将依托人才、科研、教育等方面优势,在共建产业学院、协同创新、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并着力推动双方合作落实落地见成效,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享、优势互补,推进校区共融、共生、共赢发展。

平桂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罗义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艳艳,副区长陈志勇,人社局、教科局、城投公司、平顺公司、安顺公司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学校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与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