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我校首个“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项目顺利结题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1日
作者:马小骅
来源: 科研处
浏览量:

 

近日,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致函我校,同意我校叶桂平博士、教授执行完成“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项目并予以结题(项目入选通知书编号:HMTSP2021001)。

 

《桂港澳蔬菜跨境电商平台合作与发展研究》是我校首个入选自治区科技厅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的工作项目。我校通过该项目,成功引进澳门城市大学叶桂平博士担任项目研发负责人。叶桂平博士带领项目团队在供港供澳农产品交易、结算、溯源检测、物流配送术等跨境电商平台领域开展研究。

 

为完善项目管理长效机制,根据自治区科技厅相关要求,我校将对该结题项目开展2年成果跟踪,以推动项目成果真正落地和产业化转化取得实效。

 

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项目是自治区科技厅为加快引进港澳台高端人才设立的人才专项项目,旨在加快构建以“东融”为重点的广西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通过接收港澳台三地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到桂开展科研工作,丰富和充实广西科技创新人才队伍,进一步推动三地与广西实现科技创新与产业高质量共赢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