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平书记会见平桂区政协主席吴航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122日下午,贺州市平桂区政协主席吴航一行到我校开展校地合作办学及文化旅游开发合作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在西校区行政楼103会议室会见吴航一行。

王源平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创新创业、重点科研平台、校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工作成效,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在艺术、设计、地方民族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整合多方资源,最大化发挥学校优势,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吴航介绍了平桂区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重点打造小凉河国家级乡村旅游度假区,以及此项工作双方前期合作等情况,希望我校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在文艺演出、文化传承创新、文创产品打造等方面给予合作支持,助力平桂区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座谈会后,王源平、吴航一同到沙田镇小凉河乡村旅游景区实地调研,并就合作相关事宜进一步交流。

平桂区政协、我校教育与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