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暨课程考核专项评估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11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暨课程考核专项评估工作总结会,学校副校长吕海波、朱其现出席。

会上,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反馈了本学期课程考核专项评估结果并布置第三批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教务处就专项评估整改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师发展中心对整改验收工作进行说明,马克思主义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依次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不断完善评估体系,加强评估结果运用,助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构建发挥学科、专业特色的评估体系;要加强实习、课堂和教学管理,持续推进专业认证和工程认证工作,提前谋划教学成果奖和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以及2023年教学工作计划;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改进方向,以质量为中心,以师范认证和工程认证为抓手,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要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谋划,规范标准,完善制度,推动解决面上问题和解决根本问题相统一,推进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