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1 14 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北苑5栋女生公寓举行2022年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副书记毛芳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出席。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2022年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作了说明,组织部负责人宣读《关于同意成立贺州学院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功能型党支部的批复》并布置有关工作,文化与传媒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陈曦、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功能型党支部书记邹米云分别代表学生和教师发言。

王源平为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功能型党支部代表授牌。

毛芳才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宿舍文化节开幕暨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功能型党支部成立,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创新学生社区育人模式的重要举措。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建设富有特色、体现思政要求、贴近学生实际的“一站式”学生社区;要以宿舍文化节为平台,以功能型党支部建设为载体积极打造一批拿得出、叫得响、立得住的育人项目;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齐心协力,更好促进宿舍文化建设和社区管理与服务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助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开幕式结束后,王源平、毛芳才走进学生公寓党群服务中心、自助服务室、学生自习室等与学生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利用好现有平台、阵地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把自己锻造成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完善设备设施,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为学生排忧解难。

教务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各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宿舍文化节以“初心筑梦谱芳华 担当奋进‘寓’美好”为主题,有“筑梦·红色家园”学生社区创意短视频征集、第二批“六型”示范宿舍创建评比、“案例警廉、阵地宣廉、活动悟廉”清廉文化进学生社区、防艾主题知识竞赛、学生社区楼栋名征集、“爱校杯”拔河比赛等系列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