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为东校区“一站式”管理服务中心等揭牌并走进学生公寓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作者:刘旸迎、蓝丽双、朱燕玲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1025日下午,我校举行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筑梦·红色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蒋红星共同揭牌,随后一同走进学生公寓开展现场办公活动。

 

 

毛芳才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去年入选了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自主试点单位,如今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筑梦·红色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又正式启用,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集党群活动、思想交流、学习培训、素质提升、社交联谊、体育锻炼于一体的自主空间和温馨家园,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将两个中心建成校园文化发展的园地、综合素养培育的阵地、学生成长服务的基地、思想政治教育的高地。

在学生公寓现场办公中,王源平一行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认真听取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进一步改善宿舍、食堂、网络、教学等有关设施条件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落实解决对策,给予耐心解答。

 

 

王源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健全完善“我为学生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有序衔接好东、西两个校区的学生工作,确保管理和服务同步推进、同频共振;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扛起责任,围绕现场办公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对当前能够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对条件不成熟未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制定好解决计划和解决措施,对学生提出的合理诉求给予满意的回应,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

学校社团管理中心主席、教育与音乐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王钰茹作为学生代表在揭牌仪式上作了发言。党政办、组织部、学工处、团委、后勤服务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以及东校区六个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