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优秀学生赴定点帮扶村实习支教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作者:林芳雨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913日上午,我校在102会议室召开2022年优秀学生赴定点帮扶村实习支教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出席。

会上,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蒲日材、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刘旭杰分别对实习支教进行了动员,学生代表陈日莲表达了对做好实习支教的信心和决心。

毛芳才在讲话中指出,教育与音乐学院以“党建+支教”为抓手,连续多年选派优秀大学生到定点帮扶村实习支教,“乡村教育助力行”得到了家长学生的欢迎和地方党委政府肯定。职能部门及相关二级学院、驻村第一书记要加强对实习支教学生的关心和指导,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实习和生活的需求,做好坚强后盾。参与实习支教的同学们借此机会,深入了解基层,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锤炼意志品质,涵养家国情怀,为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此次我校选拔了以党员为主的18名师范类专业优秀学生,到昭平县古莲村、平田村、樟村村、陶陂村、九如村、登洞村等6个定点帮扶村小学、幼儿园进行为期4个月的实习支教,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学校6个定点帮扶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全体实习支教学生参加动员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