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李全阳教授到我校作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科研处
浏览量:

 

 

913日下午, 广西大学李全阳教授应邀到我校作《“长寿食品”的科研理念、项目争取和课题实施》专题学术讲座。

讲座前,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黎琼锋、吕海波在西区行政楼103会客室会见了李全阳教授。吴郭泉对李全阳表示欢迎,希望他对我校的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进行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讲座在西区行政楼10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何星存、黎琼锋出席,康养食品重点实验室主要成员、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联合培养研究生、贺州市人民医院医生、贺州市中医医院医生共50多人参加。

李全阳介绍了“长寿食品”的科研理念,分享了其在“长寿食品”科研项目申报与实施的心得体会和开展“长寿食品”研究的主要工作,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

讲座深入浅出,为相关专业教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兴趣。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