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郭泉校长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陆致宇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13日下午,学校校长吴郭泉、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蒋红星到东、西校区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学校领导先后来到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校门口、学生宿舍,西区校门口、报到核验区等地,仔细查看和询问设施设备、校园及周边环境、迎新场地设置、新生报到流程、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

吴郭泉强调,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务必再全面过细地检查好各项设施设备的准备和安全情况,及时妥善解决问题;要提升服务意识,主动了解新生需求,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要科学合理组织好人员和车辆进出等事宜,保证校内及周边交通安全与顺畅;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压实责任、周密部署,营造有序、热烈、温馨的入学氛围,让每一位新生及家长感受到来自学校的重视和关怀,确保新生安全、便捷、有序入学。

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后勤服务处、国资办、保卫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