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 我会创】11金,我校学生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编辑:徐之龙
来源: 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量:

 

 

 

7月10-1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桂林理工大学举行。

我校共有4300多个项目参赛,入围现场总决赛14个,其中11个项目荣获金奖学校获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连续七年被授予广西赛区“优秀组织奖”。在金牌排位赛中,《与“石”俱进——碳酸钙增白增色助剂的开创者》《华壮锦承——宣非遗之美,绘文化新章》《五岭稻梦——以特色稻产业助力乡村振兴》3个项目进入“金种子”训练营。

本届大赛“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广西科学院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冠名,共有来自全区109所学校15.61万个项目参赛参赛学生70.7万人次,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全区58所院校共435个项目入围广西总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项目260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75项。现场总决赛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产业命题赛道四个赛道共决出金奖275个银奖570个铜奖1453个,评选出单项奖5项、各赛道优秀组织奖35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