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秩校庆】我校举行建校79周年纪念大会暨8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作者:刘佳慧 周燕行 文/党委宣传部 图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近日,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建校79周年纪念大会暨8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通过学校官方视频号同步直播。

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平桂区委书记朱建军、政协主席吴航,八步区政协主席邹贵惕,贺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明强等校友代表;学校领导王源平、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吕海波、朱其现、蒋峰华、蒋红星出席。来自贺州市城区的校友代表、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毛芳才主持活动。

吴郭泉致辞。他指出,贺院人以永久奋斗的昂扬斗志,接续文脉,履践致远,十易校名,实现了从“中师”到“大专”再到“本科”的三大跨越,实现了从新建本科院校到新型大学的转变,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初见成效。一代代贺院人把“自强、自立、求知、求真”作为根植血脉的精神底色,用汗水、勇气、智慧和力量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光辉篇章,激励着新时代的贺院人在日益激烈的高等教育竞争中乘风破浪,阔步前行。全体贺院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80年创造的荣耀成果和办学成就,奋力谱写高质量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新篇章。

陆海平代表校友致辞。他表示,母校善于抢抓机遇,勇于改革创新,近年来发展变化巨大,大事多、喜事多、亮点多。2006年母校成功升本,我们倍感激动;2021年母校管理体制调整为“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我们倍感自豪;今年母校建校79周年,我们为之祝贺;明年母校80周年校庆,我们为之期盼。作为校友,我们既不会忘记当年的青春岁月,也不会忘记当下的责任担当,更不会忘记母校寄予我们的殷切期望。在新时代背景下,基于良好的办学基础,相信母校一定能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呈现更多的办学亮点,赢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王源平、吴郭泉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并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陆海平、王源平、吴郭泉、朱建军共同启动“广西贺州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大会发布了学校80周年校庆第1号公告、校庆标识,公布了80周年校庆第一批捐赠项目。学生代表以情景朗诵《献给贺州学院建校七十九周年》向学校生日致以祝福。

最后,王源平郑重宣布:贺州学院建校8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出席的校友代表和学校领导来到学校西区大门,为8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电子牌揭幕。

佳期渐近,同心期盼。诚挚邀请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在学校80周年校庆时拨冗莅临,畅叙往昔友情,共襄校庆盛典,共话发展蓝图,携手开创贺州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建校79周年纪念大会暨8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宣布8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正式启动。
学校校长吴郭泉致辞。
校友代表、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致辞。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主持活动。  

王源平、吴郭泉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
陆海平、王源平、吴郭泉、朱建军共同启动“广西贺州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代表和学校领导为8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电子牌揭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