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作者:吴东吹
编辑:董治安
来源: 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12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111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卫花作宣讲报告。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宣讲报告会。

王卫花从大会的基本情况和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总结过去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战略举措、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李明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要结合宣讲报告,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工智能学院落地见效,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班廖颖洁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让自己的羽翼更加丰满,力量更加充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