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作者:唐玲
编辑:董治安
来源: 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9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副院长王凤领、常宏斌、张波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明带领新教师进行入职宣誓,王凤领对2022年新入职青年教师配备指导老师事宜作说明,指导导师为新入职青年教师赠送书籍。与会教师踊跃分享交流从教心得感悟。

潘斯宁作教师代表发言,她勉励新进教师调整心态,适应身份和环境的转变,合理规划时间,争做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的开拓者。

李明向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和中秋节的祝福与慰问,对大家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人工智能学院目前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如既往地守好初心和本心,以敬畏之心、热烈之情和坚韧之行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加快人工智能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工智能学院全体高层次人才、青年教师导师、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