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作者:莫伟甜 黄丽冰 邓慧玲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
浏览量:

 

96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分别召开高层次人才、新入职教师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向学院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上,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院长杨主泉对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在教学、科研和学院治理等方面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新入职教师座谈会上,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梁世伟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希望新教师能主动积极融入新岗位,立足岗位做贡献。要求新教师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引路人。

在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上,梁世伟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积极交流从教心得,紧紧围绕旅游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硕士点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进言献策,有助于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