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校召开2022年新入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9日上午,我校在西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入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吕海波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2022年新入职高层次人才参加会议。

 

与会新入职高层次人才依次分享了来校体会感悟、学习工作经历、未来事业规划等。

 

王源平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学校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近年来,学校坚持三聚焦三协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但离学校发展目标和教职工的期待还有一定的差距。当前,全校上下正在大力推进申硕、更名、80周年校庆筹备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办学上水平上层次。希望高层次人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爱党爱国、坚定信念,做经师人师的统一者;做学生的引路人,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教师发展的引领人,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科团队中的引领作用,为学校教学科研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源平强调,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解决好广大教师关心的人才待遇、环境建设、子女入学等问题,为教师安心工作、用心工作、愉快工作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让大家共享在贺州学院大家庭的满足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