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校】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暨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徐之龙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830下午我校西校区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暨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党委副书记毛芳才、纪委书记蒋峰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组织部及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上半年清廉学校建设和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标对表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卓有成效。下半年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做好工作谋划,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覆盖全体师生,专项整治覆盖全部管理服务岗位;要紧盯工作重点,抓问题梳理、抓集中整改、抓建章立制、抓查漏补缺,切实解决存在问题,扎实落实各项任务;要注重统筹协调,统一谋划一体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与学校重点工作;要加强督查检查日常督促跟进结合党建、意识形态工作督查,切实推动清廉学校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成效;要加强典型培育和树立,抓亮点、抓特色、抓典型、建品牌,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各单位要以清廉学校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契机,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健全学校现代治理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实现“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建设目标,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