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平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3月29日上午,平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吴华一行到校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陪同检查。

吴华先后到西校区大门、快递超市、西苑健康观察区、摩尔街等重点场所实地检查,听取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的介绍,并就人员、车辆出入管理和快递消杀灭菌、校园健康观察区、摩尔街常态化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

吴华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四方责任各部门联防联控,从严从紧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师生生活学习平稳有序。希望学校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求,从严做好门禁管理、排查管控等,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平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防联控组、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