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留贺就业校友与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会

2022年04月20日 15:09  点击:[]

4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我的青春在基层”留贺就业校友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会。

 

 

会前,学校校长吴郭泉会见应邀返校黄良玉、陈秋妮、周理、许春生4位校友。他表示,母校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母校的发展建设,为把母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继续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座谈会。他对各位校友扎根基层、服务贺州给予肯定和赞扬。他指出,毕业生要以校友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勇于扎根基层,做好“我的青春在基层”的美丽告白;涵养家国情怀,树立为广西发展、为贺州发展做贡献的青春梦想;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不断完善提升自我,做好充分准备,时刻报效祖国和人民。  

 

 

座谈会上,4位校友衷心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分享了多年来的基层工作经验和切身感悟,并对与会毕业生就关心的基层就业问题一一做出了悉心解答。校团委书记邓宏凯详细解读了2022年广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相关政策。  

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友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2022年“校友大讲堂”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