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校友工作布置会

2022年04月20日 21:07  点击:[]

4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并讲话。

 

毛芳才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员联动、做好宣传,充分发挥全校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挖掘校友资源,助力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同时,要明确目标、抓住关键,全力做好校友服务、建立校友数据库、搭建校友工作组织架构、搭好微信公众号平台、发掘校友先进典型等重点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纪念建校80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处处长刘利就搭建校友联络工作平台、加强校友联络和地方校友联络处建设以及近期校友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校校友工作专班成员,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正式启动80周年校庆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留贺就业校友与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