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我校2022年“校友大讲堂”开讲

2022年03月30日 11:17  点击:[]

 

为搭建校友与母校互动平台,加强校友与在校生交流,引领在校生成长成才。3月29日下午,由学工处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广西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季——创业服务进校园专项活动、贺州学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理论教学活动暨“校友大讲堂”在我校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邀请我校200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广西景立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昌武作专题报告。  

“在贺州学院,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得到了很多锻炼自己的机会。第一次创业的的地点就是在贺州学院,也正是在校的经历让创业的种子在我心里生根发芽”,付昌武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怀念。他结合自己的五次创业经历给大家分享了毕业十年创业经历,表示要站在时代的前沿,紧跟国家的政策,善用自己的人脉,发散自己的才华,最大潜能发挥主观能动性,才能为创业提供基本前提与坚强保障。  

互动环节,付昌武就同学们提出的“创业应做哪些准备”“创业的心路历程”“创业的意义”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活动现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金奖项目“朝花惜饰”团队应邀作项目路演。  

 

上一条:我校举行留贺就业校友与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