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作者:杨李梨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量:

 

1213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逸夫楼111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吴继寿副教授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小雪主持,该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

吴继寿从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成果、报告起草过程,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准确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方法路径,准确把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贺州开花结果,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式方法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吴继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和精神脉络,紧扣时代发展特征,读原文、悟思想,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结合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