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作者:谢崇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浏览量:

 

121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学报编辑部主任吴庆华博士、教授作宣讲报告。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主持报告会。

吴庆华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会议主题、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肖盛誉主持报告会时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继续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应用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