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二级单位开展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作者:董子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

 

32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吕海波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开展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调研。

吕海波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关于留学生招生和日常管理、外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吕海波指出,要充分调动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积极性与参与性,统一步调,明确方向,尽快打开渠道,开拓高层次对外交流合作项目;要以点破面,切实加强留学生教学模式改革,将专业知识教育与毕业就业紧密结合,大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规模,推动多平台协作,加强产教融合推广,把大外事格局建设落到实处。

吕海波强调,要加强调研,充分利用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学院平台,为学生就业创造新机遇,为学院、学校发展开拓新的平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