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秩校庆】我校举行建校80周年“校友林”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作者:姚露 文/赵玉琳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319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工程实训中心侧面举行“感恩母校 勇毅前行”建校80周年“校友林”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麦茂生出席。

捐赠仪式上,毛芳才向捐赠班级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校友代表、2006级工程造价班黄秋兰表示,在本次捐赠中,20062007级工程造价班校友共捐赠了80棵黄风铃木树种。“80”表示庆祝母校80周年华诞,黄风铃木寓意感恩与感谢,感恩母校的无私培育,感谢学校的重视,让校友们找到了家的归属感,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随后,参加捐赠仪式的教师、校友和同学们齐心协力,把具有象征意义的80棵黄风铃木树种植到预定位置,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祝福学校80周年校庆。

学工处、校友办、团委、后勤服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20062007级工程造价班班级校友代表、师生代表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