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近日,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活动,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向慰问对象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1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慰问了退休老领导、老党员代表满景柏;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农工党贺州学院支委万茂生、民革党员蓝新华;高层次人才代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张晓辉博士。王源平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以及家庭情况,认真询问他们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向他们介绍学校改革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党外人士积极建言献策,聚力同心推进学校改革发展;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同日下午,学校校长吴郭泉慰问了科研突出代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熊裕豪。他详细了解了熊裕豪的科研、工作、生活情况,对他在科学研究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肯定,勉励他发挥专业特长,加强科研攻关,继续为贺州康养食品产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专业的力量。

慰问中,王源平、吴郭泉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主动做好人才服务和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学校人才优惠政策,为各类人才搭建好发展平台,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新局面。

其他校领导、各有关单位分别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以及电话、视频等方式对学校退休的厅处级校领导、老党员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教学科研工作突出代表、生活困难师生党员和退休人员、学校驻帮扶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等进行了慰问,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辛勤付出。

学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以及慰问对象所在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