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作者:陆致宇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2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学校领导王源平、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吕海波、朱其现、蒋峰华、蒋红星,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党员、师生代表400多人在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当日,学校校园下半旗志哀,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庄严肃穆。全场师生胸佩白花、悲痛肃立,默哀三分钟。随后,大家跟随着直播画面,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后,全场深深三鞠躬,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深哀思。

广大师生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报编辑部主任吴庆华博士、教授表示,此时此刻,我们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就是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化悲痛为力量,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做“四有好老师”,继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合格人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炳晨表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他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结合实际,加强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讲好中国故事,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教育科辅导员徐之龙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专业20202班学生廖颖洁表示,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敬仰之情,深切缅怀悼念卓越的领导人江泽民同志。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以实际行动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遗志,时刻牢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接续奋斗,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新时代的长征路。

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202班学生黄茜茜表示,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内心无比沉重。革命精神永垂不朽,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要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为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