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作者:肖盛誉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浏览量:

 

124日,学校副校长蒋红星率应用技术学院一行赴贺州华侨康养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向企业推介毕业生。

座谈会上,贺州华侨康养酒店程满榜介绍了酒店概况,对我校在酒店就业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继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人才储备。

蒋红星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表示学校将依托自身优势,建立健全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的长效化机制,希望通过加强校企联动合作,最大程度发挥企业的市场优势和高校的人才优势,为人才培养赋能添彩,实现共创共赢共享。

期间,举行了贺州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蒋红星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文化长廊、办公职能区域等。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随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