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八十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贺江岸边,教泽绵长。2023121日,将值贺州学院建校80周年,诚盼社会各界贤达、广大校友,欢聚一堂、共谋发展,携手谱写贺州学院新篇章。

薪火赓续,源远流长。1943年,贺州学院的前身广西省立平乐师范学校在抗日图存、育人救国的时代洪流中诞生。此后,一代代贺院人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善谋敢为、真抓实干的精神,十易校名、接续文脉,立德树人、培根铸魂,风雨同舟、勇毅前行,实现了从“中师”到“大专”再到“本科”的三大跨越发展,培育了一批批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才。

弦歌不辍,砥砺奋进。学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秉承“自强、自立、求知、求真”校训精神,以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目标,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特别是2006年升本以来,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校地融合协同发展,在校生突破2万人,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国家级奖项600多项,成为广西硕士学位A类立项建设单位,向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迈出了坚实步伐。

八秩芳华,盛举共襄。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校将以“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真筑梦前行”为主题,同庆华诞,让八十周年校庆鉴往知来、凝聚共识、振奋人心、续写辉煌。恳请社会各界贤达、海内外校友对八十周年校庆建言献策、贡献智慧。诚邀大家在校庆期间相聚贺院、见证良辰,畅叙情谊、共展宏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贺州学院

2022121

 

 

贺州学院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092952

邮箱:hzxy80xq@hzxy.edu.cn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