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博雅实验幼儿园新址揭牌开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徐之龙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8月29日上午,我校附属博雅实验幼儿园新址开园仪式在学校西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校长吴郭泉,副校长黎琼锋,工会主席、副校长朱其现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新园揭牌。

朱其现主持仪式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为幼儿园建设付出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的所有贺院人及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幼儿园建设是学校党委、行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广大教职员工创造更好生活条件和发展环境的民生工程,也是为学校学前教育等专业发展搭建的教学实践平台。

据悉,我校附属博雅实验幼儿园在东校区已有7年的办园历史,现新址位于西校区,建设于2019年3月全面启动,得到了自治区发改委、教育厅单位和贺州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2022年8月完成各项准备工作,顺利从东区搬迁到西区。新址按自治区级示范园硬件标准建设,占地12.3亩,建筑面积4450平方米,按幼儿园4轨设置班级,最大可容纳12个班360人。

开园揭牌仪式后,王源平、吴郭泉一行现场参观指导幼儿园建设;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和老师的引导下有序进入幼儿园,将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后勤服务处、财务处、国资办、工会、审计处、保卫处、教育与音乐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