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秩校庆】我校举行“我在桃花盛开的地方”喜迎80周年校庆师生歌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
作者:李梅/文
浏览量:

 

 

224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桃花林举行了“我在桃花盛开的地方”青春荟——贺州学院喜迎80周年校庆师生歌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并致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雪清,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麦茂生出席。

毛芳才指出,在这万物勃发、百花齐放的美好季节,在这桃树满林、灼灼盛开的共青林里,举办一场喜迎学校80周年校庆的师生歌会、校友歌会,既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美育人的具体举措,也是以多元化、多样态的校园文化活动提升育人内涵,推动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具体举措,让我们一起与大好春光握握手,用嘹亮的歌声彰显蓬勃朝气,用美好的歌声共同迎接80周年校庆的到来。

歌会在曹丽萍、杨洋男老师及廖琳沙等同学齐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也一同加入,歌声洪亮,气势浩大,唱出了对祖国的永恒挚爱。我校校友、原2010级音乐教育班学生、西藏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穆学坤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卓玛》。此外,还有老师、同学们的朗诵《桃花开了》、歌曲《桃花诺》《慢慢》《花海》《我的美丽》《春风十里》《萱花草》等,现场师生热烈互动,表达了对美好春天的赞美与热爱、对80周年校庆的期盼与祝福。歌会最后在师生同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