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设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作者:卢利莉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浏览量:

 

127日下午,设计学院在求知楼430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继寿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主持。

吴继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贺州篇章”为题,从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成果、报告起草过程,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准确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方法路径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李素云在主持讲话中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结合起来,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希望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怀揣梦想,刻苦求知,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