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王源平书记为《百年风华•旗帜引航》系列微课录制课程导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作者:黄兰群 文/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
浏览量:

 

 

11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为学校《百年风华·旗帜引航》系列微课作课程导言录制。

王源平指出,党的历史上的系列重大会议,是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缩影与精华,也是党通过不懈斗争取得的重要成果。它发生在党的历史发展的重要关键节点,起到定向引航的作用,不断推动历史发展的进程。回顾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会议,有助于看清党的整个历史的轮廓,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百年风华·旗帜引航》系列微课的录制,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百年风华·旗帜引航》系列微课是以建党以来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和重要会议为主题,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选取其中的20个重大会议进行系统梳理和重点介绍。该系列微课将于11月下旬与师生见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