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学校领导为所联系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作者:梁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
浏览量:

 

121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朱其现为所联系的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朱其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主题,从四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意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清廉文化内在联系以及潇贺古道的清廉文化考察价值。通过用典、例证等方式,指出清廉学校建设任重道远,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省自励、筑牢底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廉洁操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廉洁理念的新风尚。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胸怀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梁世伟在主持讲话中要求,要结合专题党课学习,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结合学院实际落实好各项任务,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