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校】王源平书记出席高校清廉学校建设高峰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作者:赖裕福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1118日,高校清廉学校建设高峰论坛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举行。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楠、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马宁、我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及区内其他高校党委负责同志出席论坛。

王源平在论坛上作题为《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高校清廉干部队伍建设的路径探索》的报告,阐述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高校清廉干部队伍建设的关键要义和现实意义,介绍了我校以伟大自我革命为引领所形成的“三融入”清廉干部队伍建设路径。

王源平指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按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要求,融廉入学、融廉入训、融廉入管,引导各级党员干部以自我革命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从政的行动自觉,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推动党员干部明是非、辨真伪,管思想、固根本,不断净化校园政治生态,营造浓厚的崇廉、尚廉、学廉氛围,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王源平指出,高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自觉用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坚韧品格,把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作为自我革命的永恒课题,不断在斗争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永葆政治清醒和信念坚定,为广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