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巡察】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根据贺州学院第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111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西校区逸夫楼111报告厅召开。

会上,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蒋峰华就做好本轮巡察提出工作要求,第一巡察组组长黄雪强对巡察的内容、方法、要求等作了说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小雪作表态发言。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珍明主持会议。

黄雪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巡察的定位和重要意义;要聚焦“四个落实”,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准确把握学校党委本轮巡察工作重点;要“双向互动”把好脉,齐心协力完成学校党委本轮巡察任务。

蒋峰华强调,巡察组和接受巡察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和行动自觉,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巡察中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要压实整改责任,以整改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教师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巡察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曾小雪表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持把巡察工作与推动学院日常工作相结合,与学院的改革发展相结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根据安排,贺州学院第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于20221025日至20221225日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进行巡察。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74-5225272,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11:3014:30-17:30;在西校区行政办公楼党委巡察办(333室)设立巡察接访点,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00-11:3014:30-17:30。同时开通电子邮箱(xcbgs@hzxy.edu.cn)和巡察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