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生学院、外国语学院、应技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作者:李万洁 文/李丽华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1025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行政楼多功能厅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邀请了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纯平教授主讲。

宣讲会上,郭纯平深入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主要背景、重要意义、重要内容以及学习要求,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