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21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2022秋季学期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校长吴郭泉、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蒋红星出席。

毛芳才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综治办、防控办主要负责人先后通报了近期学校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对问题和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下一步对策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安全稳定的系列部署要求,深入细致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明确目标任务,聚焦问题短板,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主动扛起责任,做到谁主管谁负责,靠前指挥、提级管理,避免形成安全隐患;要加强协同配合、及时沟通,时刻保持发现问题和安全隐患的警觉,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掌握、解决问题;要紧盯政治安全、师生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矛盾纠纷化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疫情防控、心理健康、食品安全、师生去向十个重点,抓好值班值守、隐患排查、督查通报、引导服务,提高突发事件快速响应能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再认识,充分认识安全工作无小事,要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调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再落实、见成效;要坚持常抓不懈,落细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确保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还对清廉学校建设、配合做好贺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作了布置。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公共基础教学部主任、行政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