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21下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重点任务推进会,学校校长吴郭泉、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主持。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

毛芳才宣读了首批校级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和贺州学院首届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

吴郭泉、毛芳才为首批校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授牌,为首届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自治区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机关党委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吴郭泉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开展的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高位谋划、统筹推进,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狠抓落实,上半年完成了阶段性任务,取得了较好成绩,全国、全区、全校三个层面的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体系初步形成。

吴郭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重要意义的再认识,深刻认识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清廉贺院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强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下半年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的重点任务,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明责尽责”行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力度,推进“强优组织”“头雁提升”“先锋培育”行动;瞄准基层党建工作短板,推进“保障落实”和“数字赋能”行动;围绕中心大局,推进“党旗领航”行动。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推动学校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以高质量基层党建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