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作者:石磊/文 李思诺/摄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97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代表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农英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的党员佩戴党徽、发放“三会一课”记录本、赠送红色经典书籍,并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岳彬鑫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始终如一,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们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农英杰要求,支部各党员要不断树牢身份意识,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