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作者:龙高杰 谢致杰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4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副院长郭纯平以及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办学上层次、上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马院建院10周年。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全体党员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坚持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并持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要坚持把组织建设推向深入,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党史,悦读书”活动和“创优争先”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全面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营造“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育人环境。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