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旅体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工会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作者:盘金和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
浏览量:

 

 

1130日下午,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工会党支部牵手共建活动11月“三会一课”在逸夫楼325举行。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旅体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杨主泉、工会党支部书记梁安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同志自由交流。

在“‘每月一专题”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学习中,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及成效,以及旅体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及成效,进一步增强了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

与会党员代表分别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主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4本学习材料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还开展2021年下半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