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我校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组建了专题宣讲团,陆续深入各二级党组织开展宣讲,目前已开展5场。

宣讲团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从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对广西未来五年及更长一个时期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会强调,强调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动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更大力量。

当前,机关党委、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文化与传媒学院、图书馆党支部已组织开展了宣讲。下一步,宣讲团成员将根据学校党委安排,继续深入各二级党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走向深入。

 

图为机关党委专场


 

图为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专场


 

图为文化与传媒学院专场

 

图为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专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