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人工智能学院考察团赴桂林高校开展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作者:唐玲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124日至26日,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副院长王凤领、张波率考察团一行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信息与通信学院,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考察团实地考察各高校实验室、基地和平台特色亮点,就联合培养硕士生事宜、重点实验室、基地和平台建设共建扶持事宜、一流专业建设和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分别进行深入交流。

期间,学院领导一行还开展3场专任教师现场招聘会,也与学院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习的2019通信工程专业(国家一流)拔尖创新人才卓越班学生举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考察,为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新的视角和借鉴意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