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1 24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校长吴郭泉、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蒋红星出席,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毛芳才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最新疫情防控通知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平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反馈情况。各工作组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进行汇报。学校领导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吴郭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严峻形势下的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当前贺州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管理更严、要求更高、措施更力、成效更实,严防疫情输入校园。要加强国家、自治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师生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要加强督查,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确保措施整改到位。要切实加强校门管理,严管严控外来人员、车辆入校关,严格师生外出审批和健康管理,严格落实超市、食堂等后勤服务人员健康管理和摩尔街等周边人员出入管控。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加强物资储备和校地协同,畅通优化信息渠道,统筹做好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留学生返校、常态校园招聘以及常规教育教学的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师生校园生活保障服务,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健康安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