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平书记、吴郭泉校长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作者:刘健华 黎君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08日上午,学校领导王源平、吴郭泉、毛芳才、朱其现、蒋红星一行分别到东、西校区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实地走访检查,了解国庆收假后线上教学和师生学习生活情况,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领导强调,当前贺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务必全面落实全区高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精神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把好校门入口关,落实好收假后第一周“三天两检”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师生教育引导和公共场所卫生消杀,切实保障校园稳定和师生健康安全。同时要加强东校区行政楼用房的使用规划,加快大学生活动中心改造后续工程等,努力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良好保障。期间,学校领导走访了学生宿舍,叮嘱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要克服当前困难,认真按照学校安排进行线上学习,确保疫情防控和学习两不误。

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国资办、后勤处、保卫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