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检查组到校开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6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225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第四检查组组长、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伍春辉一行到校开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贺州市人民政府巡视员姚明忠,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蒋红星陪同。

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伍春辉实地检查了我校门岗管控、体温检测点以及校园环境安全保障情况等,对我校在疫情防控保障、校园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问题导向,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抓实抓细各项措施,严格网格化管理,确保安全工作形成闭环;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问题整改,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研判并认真解决,确保新学期有序开学。

检查组成员,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万锋锋、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洪莉春、自治区教育质量检测中心干部黄茗从参加督导检查;贺州市教育局局长潘顺康、副局长柳继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