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学期开学,学生错峰有序返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新媒体部
浏览量:

310日至11日,我校2018 级、2019级、2020级学生错峰有序返校,当天虽然细雨蒙蒙,气温微凉,但并未影响到学生们返校的心情,灿烂的笑容、轻快的脚步,寂静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返校首日,每一名工作人员都为返校学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对于乘坐火车(动车)抵贺的学生,学校在贺州火车站设接待点,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学生乘坐统一安排的公交车直达学校宿舍区。对于自行驾车返校的学生,东、西校区统一在校门口设接待点进行体温检测、身份核验。学生到达西校区宿舍门口、东校区篮球场后,经测量体温、扫“健康码”、手部消毒后,凭身份证或学生证、钉钉 APP 返校审批页面、行动轨迹查询结果等返校手续,刷本人一卡通进入宿舍,整个返校过程有条不紊、安全有序。

这些暖心服务,也给同学们带来新学期新能量。文化与传媒学院2019编导1班的王子超表示:“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严谨细致,校门口、宿舍楼等区域都张贴了宣传标语,每一个细节都十分暖心。”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财务管理2班的付裕说道:“新学期新气象,在这崭新的一年,我要不断提高英语水平,努力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扫一扫分享本页